野放好死又如何 Let Freedom Ring

我的fb朋友裏, 應都知道了皮毛在美麗下所含極恐怖的世界觀, 及其衍生的養殖和殺取及野捕方法, 裘衣和毛飾都應拒絕了. 被飼養了那麼多年的豬牛, 其日子已是那麼難受, 何況是野外的主, 基本都是在籠裏瘋了. 即使是牠們是野放好死又如何, 看這些照片, 牠們會願意「捐軀」嗎? 每一條毛飾皮毛裘 都是牠們的不願意. 這世界上沒有 「人道-皮毛」, 就如沒有「人道-肉食」一樣, 因為前後矛盾. 看著這些照片, 只能讚歎屬於牠們的精彩和美麗, 和自由的可貴.

They are beauty eh? Free and spirited. Shall we praise them more, and made sure that they stay free and live to their fullness? Ethical fur? Just like ethical meat… it is an oxy-moron.

多圖 more images : http://onefunnyjoke.com/2014/06/22/%E4%B8%80%E9%BB%9E%E9%83%BD%E4%B8%8D%E7%8B%A1%E7%8C%BE%EF%BC%8122%E5%BC%B5%E7%85%A7%E7%89%87%E8%AD%89%E6%98%8E%E7%8B%90%E7%8B%B8%E6%A0%B9%E6%9C%AC%E5%BE%88%E5%8F%AF%E6%84%9B/